驻武汉办主任和候任主任与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会面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和候任主任郭伟勋今天(9月25日)与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会面。会面中,驻武汉办主任感谢湖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支持驻武汉办的工作,尤其在疫情期间对驻武汉办和滞鄂港人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帮助。驻武汉办候任主任表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进一步深化鄂港两地的交流与合作,让两地的发展踏上新台阶。

赵海山副省长对驻武汉办主任在疫情期间留守武汉协助在鄂港人表示感谢,并希望他在新岗位继续努力服务市民。赵省长表示湖北省委、省政府会一如既往支持驻武汉办的工作,共同探讨进一步促进鄂港两地合作的机遇。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和候任主任郭伟勋与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和湖北省港澳办副主任陈汉华会面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右二)和候任主任郭伟勋(左二)与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中)、湖北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右一)和湖北省港澳办副主任陈汉华(左一)会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