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武汉办主任到访江西省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一行于9月9至11日到访江西省南昌市、吉安市和井冈山市,分别与江西省港澳办副主任胡志扬、南昌市港澳办副主任毛亦水、吉安市副市长李家祥、吉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烨球和井冈山市副市长刘坪红会面,介绍驻武汉办的职能和香港的最新发展情况,促进赣港两地的经贸合作和交流。

冯主任考察了南昌市和吉安市当地的港资企业,了解它们的营运情况。他亦到访南昌市、吉安市和井冈山市的经济技术开发区,了解三市的经济发展情况。此外,他也考察了井冈山市的农村建设和经济发展项目。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访问国家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并考察了区内港资企业了解其运作情况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右一)访问国家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并考察了区内港资企业,了解其运作情况。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和江西省港澳办副主任胡志扬会面。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右)和江西省港澳办副主任胡志扬(左)会面。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考察吉安市的港资企业了解其营运情况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左)考察吉安市的港资企业,了解其营运情况。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与吉安市政府代表座谈了解该市的发展近况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左二)与吉安市政府代表座谈,了解该市的发展近况。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访问井冈山市新经济产业园了解该市的经济发展近况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左)访问井冈山市新经济产业园,了解该市的经济发展近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