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武汉办主任到访河南省信阳市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今日(11月7日)到访河南省信阳市,与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会面和餐叙,乔书记介绍信阳市的最新情况。冯主任表示,驻武汉办未来继续与中部地区的不同城市加强交流,寻求在经贸和其他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同日,冯主任到信阳博物馆主持「香港面面观 摄影图片展」信阳站的开幕式,信阳市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河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处处长陈琪珊和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冬梅一同为展览揭开序幕。

展览由今日开始在信阳博物馆举行,内容分为「香港的优势」、「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港珠澳大桥」、「香港国际机场」、「香港城市美景」、「香港自然风光」、「香港国际盛事」、「香港节日庆祝」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河南联络处的活动」共九个部分,透过约一百八十张照片,展示香港的优势和核心价值,和其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貎、文化风俗、风光景色和最新发展,以及香港特区政府驻河南联络处举办的活动,让信阳市民众细味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城市魅力。

此次展览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河南联络处主办,河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合办,信阳市委统战部和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协办。

相片1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与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会面

相片2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在展览揭幕礼上致辞

相片3

主礼嘉宾一同为「香港面面观 摄影图片展」信阳站揭幕(左起:信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张冬梅、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一、驻河南联络处主任刘锦泉、信阳市委宣传部部长曹新博、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河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港澳处处长陈琪珊、驻河南联络处副主任周立根、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永阳)

相片4

展览现场

相片5

展览现场

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