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武汉办主任到访湖北省黄石市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率领中国香港(地区)商会 – 武汉会员和香港贸发展局一行于9月10日到访湖北省黄石市,了解黄石市经济发展情况、招商政策、营商环境等资讯,助港商发掘新商机。

冯主任一行首先与黄石市副市长李文会面和餐叙,李市长分别介绍黄石的最新发展情况、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此外,冯主任一行亦考察了黄石新港工业园、黄石新港、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区内的港资企业。各团员均表示这次活动加强了他们对黄石的认识,具重要的参考作用。

冯主任表示,驻武汉办未来会与中部地区不同的城市加强交流,寻求在经贸和其他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相片1

驻武汉办冯主任(左八)、中国香港(地区)商会 – 武汉会员、香港贸发展局代表与黄石市副市长李文合照(右七)

相片2

考察黄石新港

相片3

考察港资企业黄石永兴隆电子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