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武汉办主任到访湖北省襄阳市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一行于8月20至21日到访湖北省襄阳市,与襄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李诗、襄阳市副市长刘恒友、襄阳市委外事办公室主任雷钧、襄阳市商务局局长罗煜然及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襄阳片区(襄阳自贸区)管委会主任林申见面交流,介绍驻武汉办的职能和香港的最新发展情况,促进襄港两地的经贸合作与交流。

冯主任亦考察了襄阳自贸区,以及探访当地港资企业襄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湖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全程陪同驻武汉办是次访问。

相片1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左二)与襄阳市副市长刘恒友(左三)及襄阳自贸区管委会主任林申(左四)考察襄阳自贸区

相片2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左五)、湖北省港澳办公室港澳处处长褚翠华(左三)、襄阳市副市长刘恒友(左四)及襄阳市委外事办公室主任雷钧(左二)探访当地港资企业襄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