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武汉办主任支持香港代表团到访山西出席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一行于2019年8月5至9日到访山西,支持香港代表团到访山西省太原市出席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二青会)。

其间,冯主任先后与香港政府代表团在赛事现场为香港运动员打气、前往青运村看望香港运动员代表和参与二青会志愿服务的香港志愿者、联同代表团出席二青会开幕式以及出席由山西省委副书记林武主持的会见及宴请。冯主任亦安排及陪同香港政府代表团团长、民政事务局体育专员杨德强在山西博物院与参加由香港山西商会主办、民政事务局/青年发展委员会资助的「晋港青年汇 • 山西机遇行」内地实习计划2019的香港青年实习生会面交流。驻武汉办希望透过支持香港代表团出席一系列二青会及相关活动,进一步加强香港与山西在体育及青年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相片1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第一排左四)与香港运动员代表在青运村餐厅内合影

相片2

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右四)与香港志愿者代表(身穿蓝白上衣者)在二青会自行车比赛场馆内合影

相片3

一众代表在与香港青年实习生会面前合影(右起:「晋港青年汇 • 山西机遇行」内地实习计划2019召集人伍婉婷、香港山西商会会长胡晓明、民政事务局体育专员杨德强、山西省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曹荣湘、香港山西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刘燕、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驻武汉办副主任梁文广)

相片4

山西省委副书记林武会见香港代表团现场

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