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内地的香港学生求职创业研讨会」在武汉举行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与武汉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于3月30日在武汉市联合举办「在内地的香港学生求职创业研讨会」。研讨会上半场由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管理学博士吴欢伟老师主讲《反转职场:求贤与求职双向视角的就业综合指南》,探讨公司的人才鉴别方法及应征者如何在面试时有效地展示自己。研讨会下半场由驻武汉办介绍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招聘及相关职系的资讯。

是次研讨会旨在为在武汉各所大学就读的香港学生提供就业的相关资讯,加深他们对内地及香港两地就业情况的了解,让他们能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发展方向,为投身社会作好准备。研讨会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不同院校共40名学生出席,取得良好的反应。

相片1

署理驻武汉办主任梁文广(左二)及武汉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彭国晖(右一)、与两位讲者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吴欢伟(右二)、驻武汉办助理联络统筹主任张兆荣(左一)合照

相片2

研讨会现场

相片3

出席研讨会的同学与嘉宾合照

2019年4月1日(星期一)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