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武汉办主任到访山西省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一行于2018年5月22日到访山西,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山西省委员会港澳侨台和外事委员会、山西省港澳事务办公室、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山西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西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西省商务厅、太原市外事侨务办公室以及香港山西商会开展「晋港交流工作座谈会」,介绍驻武汉办的工作职能、香港最新发展情况以及特区政府推动香港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并探讨未来晋港两地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与合作。

相片1

此外,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于5月23日考察晋中市,与祁县文化旅游局及平遥县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单位进行了座谈,了解晋中市在旅游文化方面的情况,加强香港与晋中市的联系。

相片2

5月24日,冯主任考察山西著名港资企业怡园酒庄,了解港资企业在山西省的最新发展和营运情况。

相片3

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