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内地的香港学生求职创业研讨会」在武汉举行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与武汉高校香港学生联合会(鄂港联)于今日(4月21日)在武汉市联合举办「在内地的香港学生求职创业研讨会」。研讨会上半场由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行长夏文娟,讲解企业家眼中优秀员工应该具备的素质,此外亦邀请了两位在武汉不同大学毕业的香港旧生专程回到武汉,与在座同学分享他们毕业后继续深造、求职和工作的经验。研讨会下半场则由驻武汉办同事介绍特区政府公务员招聘及职系。

是次研讨会旨在协助在武汉各所大学就读的香港同学提供就业相关资讯,加深他们对内地及香港两地就业情况的了解,让他们能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发展方向,为投身社会作好准备。

相片1

署理驻武汉办主任梁文广(左三)及鄂港联会长叶诗朗(右四)、与三位讲者(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行长夏文娟(左四)、旧生李嘉颖(右二)、冯倩倩(右三))及其他嘉宾合照。

相片2

研讨会现场

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