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港資企業復工復產、投資發展座談會」後續跟進:湖北省直部門政策及項目情況解讀匯總(只有中文)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聯同湖北省商務廳、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武漢於2020年9月1日舉辦「助推港資企業復工復產、投資發展座談會(座談會)」,吸引線上線下逾130人參加。

為幫助廣大港資企業和港人更好瞭解和應用湖北省的助力企業復工復產的政策,湖北省商務廳整理匯總了座談會上各湖北省直部門發言內容,成文「湖北省直部門政策及項目情況解讀匯總」(「解讀匯總」)。「解讀匯總」包括湖北省商務廳、湖北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湖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湖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及湖北省稅務局,在促進復工復產、穩定外資外貿、穩崗穩就業、稅務減免及恢復經濟發展等與港資企業相關的政策,以及港商關注的熱點項目的情況介紹。

現附上「解讀匯總」,供大家點擊查看。

湖北省直部門政策及項目情況解讀匯總.pdf

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