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武漢辦主任和候任主任與湖北省副省長趙海山會面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和候任主任郭偉勳今天(9月25日)與湖北省副省長趙海山會面。會面中,駐武漢辦主任感謝湖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來支持駐武漢辦的工作,尤其在疫情期間對駐武漢辦和滯鄂港人提供了不可或缺的幫助。駐武漢辦候任主任表示希望在未來的日子進一步深化鄂港兩地的交流與合作,讓兩地的發展踏上新台階。

趙海山副省長對駐武漢辦主任在疫情期間留守武漢協助在鄂港人表示感謝,並希望他在新崗位繼續努力服務市民。趙省長表示湖北省委、省政府會一如既往支持駐武漢辦的工作,共同探討進一步促進鄂港兩地合作的機遇。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和候任主任郭偉勳與湖北省副省長趙海山、湖北省政府副秘書長劉仲初和湖北省港澳辦副主任陳漢華會面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右二)和候任主任郭偉勳(左二)與湖北省副省長趙海山(中)、湖北省政府副秘書長劉仲初(右一)和湖北省港澳辦副主任陳漢華(左一)會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