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武漢辦主任到訪江西省

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一行於9月9至11日到訪江西省南昌市、吉安市和井岡山市,分別與江西省港澳辦副主任胡志揚、南昌市港澳辦副主任毛亦水、吉安市副市長李家祥、吉安市政府副秘書長劉燁球和井岡山市副市長劉坪紅會面,介紹駐武漢辦的職能和香港的最新發展情況,促進贛港兩地的經貿合作和交流。

馮主任考察了南昌市和吉安市當地的港資企業,了解它們的營運情況。他亦到訪南昌市、吉安市和井岡山市的經濟技術開發區,了解三市的經濟發展情況。此外,他也考察了井岡山市的農村建設和經濟發展項目。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訪問國家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並考察了區內港資企業了解其運作情況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右一)訪問國家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並考察了區內港資企業,了解其運作情況。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和江西省港澳辦副主任胡志揚會面。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右)和江西省港澳辦副主任胡志揚(左)會面。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考察吉安市的港資企業了解其營運情況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左)考察吉安市的港資企業,了解其營運情況。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與吉安市政府代表座談了解該市的發展近況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左二)與吉安市政府代表座談,了解該市的發展近況。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訪問井岡山市新經濟產業園了解該市的經濟發展近況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左)訪問井岡山市新經濟產業園,了解該市的經濟發展近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