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資推廣署舉辦「香港:把握投資新機遇、開拓海外新商機」線上研討會

相片1

香港投資推廣署今日(八月十二日)與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貿易處及湖北省商務廳合辦「香港:把握投資新機遇、開拓海外新商機」線上研討會,介紹香港最新的營商優惠政策、法律服務和成功赴港企業案例,鼓勵湖北企業,尤其是運輸及工業企業,善用香港優勢,赴港拓展業務。是次講座亦得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的支持。

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副部長兼貿易處負責人劉亞軍先生,及湖北省商務廳陳華榮副廳長首先在會上致歡迎辭。傅仲森先生表示「一帶一路」建設將爲湖北省企業提供更多透過香港拓展業務的機會,香港可以爲內地企業帶來許多優勢,亦是內地企業尋找海外合作夥伴與合作機會的絕佳平台。

研討會上,香港投資推廣署運輸及工業行業主管王國藩先生介紹了香港的最新營商政策和投資推廣署爲內地企業提供的免費服務。其他講者包括希德律師行香港辦公室法務總監劉洋律師和葛洲壩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小川先生,他們分別向與會企業介紹香港法律服務如何協助湖北企業「走出去」及參與「一帶一路」、以及分享湖北省企業成功赴港發展案例。約有60名企業嘉賓代表參加研討會。

相片2

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