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武漢辦主任加強與湖北省及武漢市港澳事務辦公室聯繫

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於6月23日與湖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省港澳辦)主任秦宇一行會面,雙方就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的合作總結經驗。馮主任對省港澳辦在疫情期間為駐武漢辦及在鄂港人提供的服務及支援表示感謝,省港澳辦一直努力協調各有關部門,為港人提供緊急支援,解決了駐武漢辦及在鄂港人的後顧之憂。同時,馮主任亦介紹駐武漢辦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計劃,希望省港澳辦未來繼續支持駐武漢辦舉辦的經貿、文化、青年交流等活動。

馮主任亦於6月24日與武漢市港澳事務辦公室(市港澳辦)副主任雷清萍一行會面。馮主任向市港澳辦介紹了駐武漢辦在疫情期間的工作內容及未來半年的工作計劃及主要活動。雙方亦就疫情防控、復工復產等方面的相關政策進行了研究和交流。雙方均表示未來應加強聯繫,推進漢港兩地更深層次的合作。

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