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武漢辦主任出席「香港大專生傳媒專業(湖南)實習計劃2019」啟動儀式

12月21日,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出席第二屆「香港大專生傳媒專業(湖南)實習計劃」啟動儀式。該計劃是由和富社會企業、香港青年學院及湖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聯合主辦,湖南廣播電視台為承辦單位,駐湖南聯絡處為支持單位。

21名香港大專學生通過主辦單位的選拔參與計劃,他們於12月21日至明年1月14日在湖南廣播電視台進行為期三星期的專業實習。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啟動儀式致辭時表示,能夠參與的同學就如香港的代表;各同學的優秀表現將會為香港青年的形象加分。他寄語各同學好好珍惜機會,開闊視野,了解不同地方的工作環境和文化,自我增值,累積經驗,為港爭光。

該計劃獲得特區政府青年發展委員會資助。計劃旨在通過在內地實習,讓香港青年認識國家在經濟、社會和文化方面的發展,以及國家在文化傳播等領域的巨大成就。

相片1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出席啟動儀式

相片1

駐武漢辦主任(前排左五)與出席的嘉賓及香港學生合影

2019年12月21日(星期六)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