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舉辦「在漢港資企業代表座談會」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聯同中國香港(地區)商會 – 武漢今日(12月20日)於武漢市舉辦「在漢港資企業代表座談會」(座談會),提供機會予在武漢市營商的港資企業與政府部門直接溝通,共同探討有關武漢市營商環境的議題,尋找新的發展機遇。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武漢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陳明權、中國香港(地區)商會 – 武漢會長謝俊明以及武漢市發改委、市商務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等多個政府部門代表出席座談會。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致歡迎辭表示,座談會是一個很好的雙向平台,促進武漢市政府各部門和港資企業之間的交流,希望港資企業能好好把握這個機會,與有關部門加強聯繫。

今次座談會共有約50名在漢港資企業代表參加,以了解武漢市的最新發展和最新出台政策,反映他們的營商情況和遇到的挑戰。

相片1

駐武漢辦主任致辭

相片2

武漢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陳明權致辭

相片3

現場交流情況

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