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武漢辦在武漢舉辦「2019年內地稅務政策專題講座」及「連繫 • 香港」巡迴展

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與中國香港(地區)商會 – 武漢十一月二十九日於湖北省武漢市合辦「2019年內地稅務政策專題講座」。講座邀請專家圍繞國家出台的各項增值稅改革新政進行分析,幫助在鄂港資企業了解如何優化增值稅管理,並從港企角度切入,針對新《外商投資法》進行全面的剖析與解讀。

同日,由駐武漢辦主辦的「連繫 • 香港」巡迴展也在湖北省武漢市M+商場開幕。

駐武漢辦希望通過巡迴展覽,讓華中地區的朋友認識自回歸祖國以來,香港在「一國兩制」和《基本法》成功落實下,在經貿和文化等各方面取得的重大發展與成果,並展示香港如何把這些成果,轉化為連繫全球、超越界限的動力,在國家改革開放的發展大局中,發揮積極作用。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展覽致開幕辭時表示,香港在國家發展的進程中,一直以自己所長服務國家所需。除了大批港商到內地投資,國家的長足發展也讓香港成為國際金融和貿易中心,更成功轉型成為內地企業「走出去」和向海外拓展業務的重要平台。儘管最近幾個月來香港正面對很大的風浪,但香港在金融、貿易、高科技和專業服務等仍然擁有優勢,也有中央對香港的堅定支持。在「一國兩制」下,香港依然是一個高度國際化的大都會、金融業全球領先,股票市場吸引力大,司法機關不偏不倚,按《基本法》的規定獨立運作,維持香港在國際的聲譽。

「連繫 • 香港」巡迴展武漢站由即日至十二月四日在湖北省武漢市M+商場舉行,向公眾免費開放。

相片1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講座致辭

相片2

講座現場

相片3

講座現場

相片4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展覽開幕式致辭

相片5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左三)、湖北省港澳辦副主任馮細國(右三)、駐武漢辦副主任梁文廣(右二)及和記黃埔地產管理有限公司武漢分公司助理總經理郭鵬(左二)一同為展覽剪綵。

相片6

展覽現場

相片7

展覽現場

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