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武漢辦主任到訪河南省信陽市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今日(11月7日)到訪河南省信陽市,與信陽市委書記喬新江會面和餐叙,喬書記介紹信陽市的最新情況。馮主任表示,駐武漢辦未來繼續與中部地區的不同城市加強交流,尋求在經貿和其他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同日,馮主任到信陽博物館主持「香港面面觀 攝影圖片展」信陽站的開幕式,信陽市委宣傳部部長曹新博、河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港澳處處長陳琪珊和信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張冬梅一同為展覽揭開序幕。

展覽由今日開始在信陽博物館舉行,內容分為「香港的優勢」、「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港珠澳大橋」、「香港國際機場」、「香港城市美景」、「香港自然風光」、「香港國際盛事」、「香港節日慶祝」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河南聯絡處的活動」共九個部分,透過約一百八十張照片,展示香港的優勢和核心價值,和其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貎、文化風俗、風光景色和最新發展,以及香港特區政府駐河南聯絡處舉辦的活動,讓信陽市民眾細味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城市魅力。

此次展覽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河南聯絡處主辦,河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合辦,信陽市委統戰部和信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協辦。

相片1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與信陽市委書記喬新江會面

相片2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展覽揭幕禮上致辭

相片3

主禮嘉賓一同為「香港面面觀 攝影圖片展」信陽站揭幕(左起:信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黨組書記張冬梅、信陽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徐一、駐河南聯絡處主任劉錦泉、信陽市委宣傳部部長曹新博、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河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港澳處處長陳琪珊、駐河南聯絡處副主任周立根、信陽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吳永陽)

相片4

展覽現場

相片5

展覽現場

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