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武漢辦主任到訪湖北省黃石市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率領中國香港(地區)商會 – 武漢會員和香港貿發展局一行於9月10日到訪湖北省黃石市,了解黃石市經濟發展情況、招商政策、營商環境等資訊,助港商發掘新商機。

馮主任一行首先與黃石市副市長李文會面和餐敘,李市長分別介紹黃石的最新發展情況、營商環境和招商政策。此外,馮主任一行亦考察了黃石新港工業園、黃石新港、黃石經濟技術開發區和區內的港資企業。各團員均表示這次活動加強了他們對黃石的認識,具重要的參考作用。

馮主任表示,駐武漢辦未來會與中部地區不同的城市加強交流,尋求在經貿和其他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相片1

駐武漢辦馮主任(左八)、中國香港(地區)商會 – 武漢會員、香港貿發展局代表與黃石市副市長李文合照(右七)

相片2

考察黃石新港

相片3

考察港資企業黃石永興隆電子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