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武漢辦主任到訪湖北省襄陽市

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一行於8月20至21日到訪湖北省襄陽市,與襄陽市委常委、秘書長李詩、襄陽市副市長劉恆友、襄陽市委外事辦公室主任雷鈞、襄陽市商務局局長羅煜然及中國(湖北)自由貿易試驗區襄陽片區(襄陽自貿區)管委會主任林申見面交流,介紹駐武漢辦的職能和香港的最新發展情況,促進襄港兩地的經貿合作與交流。

馮主任亦考察了襄陽自貿區,以及探訪當地港資企業襄陽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湖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全程陪同駐武漢辦是次訪問。

相片1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左二)與襄陽市副市長劉恆友(左三)及襄陽自貿區管委會主任林申(左四)考察襄陽自貿區

相片2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左五)、湖北省港澳辦公室港澳處處長褚翠華(左三)、襄陽市副市長劉恆友(左四)及襄陽市委外事辦公室主任雷鈞(左二)探訪當地港資企業襄陽正大食品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2日(星期四)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