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武漢辦主任支持香港代表團到訪山西出席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

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一行於2019年8月5至9日到訪山西,支持香港代表團到訪山西省太原市出席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二青會)。

其間,馮主任先後與香港政府代表團在賽事現場為香港運動員打氣、前往青運村看望香港運動員代表和參與二青會志願服務的香港志願者、聯同代表團出席二青會開幕式以及出席由山西省委副書記林武主持的會見及宴請。馮主任亦安排及陪同香港政府代表團團長、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在山西博物院與參加由香港山西商會主辦、民政事務局/青年發展委員會資助的「晉港青年匯 • 山西機遇行」內地實習計劃2019的香港青年實習生會面交流。駐武漢辦希望透過支持香港代表團出席一系列二青會及相關活動,進一步加強香港與山西在體育及青年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相片1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第一排左四)與香港運動員代表在青運村餐廳內合影

相片2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右四)與香港志願者代表(身穿藍白上衣者)在二青會自行車比賽場館內合影

相片3

一眾代表在與香港青年實習生會面前合影(右起:「晉港青年匯 • 山西機遇行」內地實習計劃2019召集人伍婉婷、香港山西商會會長胡曉明、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山西省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曹榮湘、香港山西商會常務副秘書長劉燕、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駐武漢辦副主任梁文廣)

相片4

山西省委副書記林武會見香港代表團現場

2019年8月12日(星期一)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