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武漢辦主任在邵陽出席「推進湘南湘西承接產業轉移示範區對接粵港澳大灣區產業融合發展高峰論壇」及系列活動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馮浩賢七月三十日聯同駐湖南聯絡處主任葉海崙一行出席由湖南省政協舉辦的「推進湘南湘西承接產業轉移示範區對接粵港澳大灣區產業融合發展高峰論壇」及系列活動。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出席了高峰論壇並發表主旨演講。

這次活動以「推進創新開放,打造產業高地」為主題,旨在為湘南、湘西承接粵港澳大灣區產業轉移,搭建對接平台,架設合作橋樑,全力助推湖南高質量發展。系列活動包括高峰論壇、專題研討會、重點項目推介會、實地考察等。部分全國政協委員、湖南省政協港區委員、廣東省政協、湖南發展海外顧問、粵港澳的商會和企業界代表、專家學者等超過700人參加。

高峰論壇期間,馮浩賢與全國政協領導、湖南省領導、湖南省政協港區委員及港資企業代表交流,了解湖南省在經濟、貿易、社會、投資和旅遊方面的最新發展情況和合作的可能性。

相片1

駐武漢辦主任與全國政協及湖南省政府領導會面

相片2

高峰論壇現場情況

相片3

駐武漢辦主任與湖南省委書記杜家毫及港資企業代表交流

2019年7月30日(星期二)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