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武漢辦主任出席「中國2019世界集郵展覽」開幕式

由國家郵政局主辦,武漢市人民政府、中國郵政集團公司、中華全國集郵聯合會、湖北省交通運輸廳承辦的「中國2019世界集郵展覽」於2019年6月11日至17日在武漢市國際博覽中心舉行,超過80個國家和地區應邀參展。香港郵政署亦參與此次「中國2019世界集郵展覽」,向觀展群眾展示香港各項郵品之魅力,促進香港與內地及世界各地的郵政文化交流。

駐武漢辦積極支持香港郵政署參與此次世界級集郵盛會。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於2019年6月11日出席展覽開幕式,並參觀香港郵政署的展台。駐武漢辦亦會於未來數天安排在漢港人港商、學生與實習生參觀此次盛會和支持香港郵政署的展台。

相片1

「中國2019世界集郵展覽」現場

相片2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右二)與香港郵政署長梁松泰(左二)在香港郵政署展台前合影

相片3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與香港郵政署長梁松泰參觀郵展

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