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資推廣署鼓勵湖南企業善用香港國際平台「走出去」

香港投資推廣署今日(五月十日)於湖南省長沙市舉辦「一帶一路,共創新思路」投資推廣座談會,鼓勵當地企業在國家「一帶一路」的倡議下,利用香港的有利營商優勢作為平台,拓展海外市場。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鄧智良表示:「香港在『一國兩制』下享有獨特的雙重優勢,湖南省則是長江經濟帶主要省份,正加快建設製造強省,湖南企業可借助香港的金融和專業服務『走出去』,更好把握『一帶一路』所帶來的新機遇。」

座談會上,香港投資推廣署華中投資推廣總監張海梅介紹了香港的整體營商政策和投資推廣署為內地企業提供的免費服務。其他講者包括德勤中國國際稅收服務稅務及商務諮詢合夥人蕭詠恩、渣打銀行(香港)有限公司金融交易業務部執行董事黃偉民和三一集團中富機械控股有限公司總經理陳躍進,他們分別向與會企業介紹香港的企業財資中心及「兩級制利得稅」的稅務優惠政策、香港的金融專業服務以及成功在香港發展海外業務的經驗。約50名企業嘉賓代表參加座談會。

相片1
相片2

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