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武漢辦參加「2019駐鄂外國機構、港澳機構綠色騎行迎軍運暨國際友城市民遊武漢活動」

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武漢市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共同主辦的「2019駐鄂外國機構、港澳機構綠色騎行迎軍運暨國際友城市民游武漢活動」於4月13日在武漢東湖綠道舉行,本次活動以綠色環保為主題,旨在加強與駐鄂外國機構、港澳機構以及國際友城的聯絡交流,共同感受湖北武漢最新的發展面貌,宣導綠色發展,迎接10月份在武漢舉辦的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駐武漢辦副主任及職員代表參加是次活動,享受運動的樂趣之餘,亦加強與相關機構單位的聯繫。本次活動亦有來自法國、美國、英國及韓國的駐武漢總領事館、香港貿發局華中代表處、澳門貿促局駐漢代表處、湖北省和武漢市相關廳局代表及國際友城的300多名嘉賓參加。

相片1

駐武漢辦副主任梁文廣(右二)與湖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章良華(左四)、武漢市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段曉明(左二)、美國駐武漢總領事傅傑明(左三)、法國駐武漢總領事貴永華(右四)、英國駐武漢總領事霍加凱(右三)、韓國駐武漢總領事館經濟領事柳亨圭(左一)及武漢友好城市烏干達恩德培市市長凱恩伽 • 文森特(右一)為騎行活動剪綵。

相片2

參賽選手準備出發進行騎行比賽

2019年4月13日(星期六)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