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地的香港學生求職創業研討會」在武漢舉行

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與武漢大學港澳台事務辦公室於3月30日在武漢市聯合舉辦「在內地的香港學生求職創業研討會」。研討會上半場由武漢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副教授,管理學博士吳歡偉老師主講《反轉職場:求賢與求職雙向視角的就業綜合指南》,探討公司的人才鑒別方法及應徵者如何在面試時有效地展示自己。研討會下半場由駐武漢辦介紹香港特區政府公務員招聘及相關職系的資訊。

是次研討會旨在為在武漢各所大學就讀的香港學生提供就業的相關資訊,加深他們對內地及香港兩地就業情況的了解,讓他們能更好的規劃自己的發展方向,為投身社會作好準備。研討會吸引了來自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華中師範大學等不同院校共40名學生出席,取得良好的反應。

相片1

署理駐武漢辦主任梁文廣(左二)及武漢大學港澳台事務辦公室副主任彭國暉(右一)、與兩位講者武漢大學經濟與管理學院副教授吳歡偉(右二)、駐武漢辦助理聯絡統籌主任張兆榮(左一)合照

相片2

研討會現場

相片3

出席研討會的同學與嘉賓合照

2019年4月1日(星期一)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