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湖南聯絡處舉辦「2019春季在湘香港學生外展活動」

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轄下駐湖南聯絡處(駐湖南聯絡處)今日(3月16日)在長沙舉辦「2019春季在湘香港學生外展活動」,與在湘香港學生開展豐富多彩的團隊合作拓展訓練,包括團隊溝通技巧提升訓練(學習「編碼、解碼、反饋」的技巧,體驗「黃金溝通法則」與「白金溝通法則」的不同之處等)、團隊凝聚力訓練等項目。通過活動加強聯繫,及了解香港學生學習和生活的最新情況。

駐湖南聯絡處主任葉海崙簡介聯絡處的職能和服務,特別是針對香港學生的服務,並鼓勵香港學生積極參與聯絡處舉辦的活動。此次活動吸引25名在中南大學、湖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及湖南中醫藥大學就讀的香港學生參加,反應良好。

相片1

香港學生參與團隊溝通技巧提升訓練

相片2

駐湖南聯絡處主任葉海崙(右四)與香港學生一同參與團隊凝聚力訓練

相片3

駐湖南聯絡處主任葉海崙(後排左三)與香港學生合照

相片4

學生們完成訓練後合照

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