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資推廣署於鄭州市舉辦「一帶一路 • 共創新思路」投資推廣座談會

相片1

香港投資推廣署今日(三月八日)於河南省鄭州市聯同河南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河南聯絡處舉辦「一帶一路 • 共創新思路」投資推廣座談會,鼓勵從事運輸及工業行業的當地企業在國家「一帶一路」倡議下,利用香港的獨特營商優勢「走出去」,開拓商機。

相片2

座談會上,香港投資推廣署運輸及工業行業總監王國藩先生介紹了香港的整體營商政策和投資推廣署為內地企業提供的免費服務。其他講者包括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國際稅務諮詢服務高級經理李嘉俊先生、希德律師行香港辦公室法務總監劉洋先生和原銀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郝曉暉先生,他們分別向與會企業介紹香港的企業財資中心及「兩級制利得稅」的稅務優惠政策、香港作為亞太區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中心的優勢、以及成功在港發展海外業務的經驗。超過50名企業嘉賓代表參加座談會。

2019年3月8日(星期五)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