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辦舉辦「個人所得稅改革及中美貿易摩擦專題講座」

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日(3月7日)於江西省南昌市舉辦「個人所得稅改革及中美貿易摩擦專題講座」。江西省商務廳合辦是次講座,江西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擔任支持單位。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和江西省商務廳副廳長朱元發在會上致開幕辭。講座邀請專家向在贛港資企業亮點解讀個稅改革的熱點問題和解析如何應對中美貿易摩擦帶來的影響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致開幕辭時表示,特區政府會繼續與業界保持緊密溝通,協助商界更了解有關貿易摩擦的內容和應對方法。同時,特區政府會繼續與理念相近的貿易夥伴建立更穩固的雙邊關係,並深化香港與世界不同地區的經濟融合,確保香港將繼續是國家一個「走出去」和「引進來」的重要平台。

講座吸引了超過80名港資企業代表出席,最後互動環節參會者踴躍向講者提問,交流氣氛熱烈。

相片1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致辭

相片2

江西省商務廳副廳長朱元發致辭

相片3

嘉賓合照

相片4

研討會現場

2019年3月7日(星期四)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