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面面觀 攝影圖片展」許昌站在許昌博物館揭幕

「香港面面觀 攝影圖片展」許昌站由今日(1月22日)開始在許昌博物館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馮浩賢、許昌市副市長劉勝利、河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港澳處處長陳琪珊、和許昌博物館副館長婁鴻恩一同為展覽揭開序幕。

展覽分為「香港城市美景」、「香港自然風光」、「香港節日慶祝」、「香港國際盛事」、「港珠澳大橋」、「高鐵廣深港鐵路(香港段)」和「香港國際機場」共七個部分,透過一百五十張照片,展示香港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貎、文化風俗、風光景色和最新發展,讓許昌市民眾細味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城市魅力。

此次展覽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河南聯絡處主辦,河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合辦,許昌市旅遊局(外事僑務辦公室)和許昌博物館協辦。在許昌展出後,展覽將移師至河南省其他地點舉行,繼續向河南的民眾介紹香港。

相片1

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馮浩賢主任在展覽揭幕禮上致辭

相片2

主禮嘉賓一同為「香港面面觀 攝影圖片展」許昌站揭幕(左起:許昌市副市長劉勝利、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馮浩賢、河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港澳處處長陳琪珊)

相片3

展覽現場

相片4

展覽現場

相片5

展覽現場

2019年1月22日(星期二)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