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發展 • 共繁榮」香港特區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展覽暨香港圖片展在武漢舉行

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舉辦的「同發展 • 共繁榮」香港特區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展覽暨香港圖片展於今日(2019年1月17日)在湖北省武漢市壹方購物中心開幕。

這次展覽是香港特區政府在內地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的活動之一。這次展覽所展示的一系列詳實資料和精彩圖片,能讓民眾感受到香港同胞與祖國人民一樣,共同為民族復興出力,也共享祖國繁榮富強的成果。此外,這次展覽也同場展出一批香港圖片,讓大家從多角度認識香港。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致開幕辭時表示,過去四十年,香港在國家改革開放的過程中從不缺位,一直以自己所長服務國家所需,既是「貢獻者」,也是「受惠者」。展望未來,改革開放已經進入了新格局,在粵港澳大灣區起動、港珠澳大橋開通,以及高鐵香港段通車後,香港和內地的聯繫是前所未有的緊密,在國家發展大局中將迎來新的空間、新的機遇。

「同發展 • 共繁榮」香港特區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展覽暨香港圖片展由即日至1月21日在武漢市壹方購物中心舉行,免費入場。

相片1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開幕式上致辭

相片2

湖北省港澳辦主任秦宇在開幕式上致辭

相片3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右二)、湖北省港澳辦主任秦宇(左二)、武漢市港澳辦副主任喻峰(右一)和駐武漢辦副主任梁文廣(左一)同為展覽剪綵

相片4

展覽現場

相片5

展覽現場

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