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辦舉辦「中美貿易摩擦及國際業務風險管理研討會」

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今日(1月9日)於山西省太原市舉辦「中美貿易摩擦及國際業務風險管理研討會」。香港特區政府投資推廣署和山西省商務廳合辦是次研討會,山西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擔任支持單位。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和山西省商務廳副廳長在會上致開幕辭。研討會邀請專家向在晉港資企業及有意「走出去」的內地企業解析如何應對中美貿易摩擦帶來的影響,及海外併購和海外工程的國際稅務管理。香港投資推廣署代表亦向參會企業分享如何利用香港的有利營商環境更有效管理風險,開拓海外市場。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致開幕辭時表示,貿易摩擦為商界帶來不明朗因素危機,期望研討會能協助企業及時掌握營商形勢,鼓勵企業善用晉港兩地相輔相成的優勢作適當部署,拓展全球業務。

研討會吸引了約100名港資企業及內地企業代表出席,最後互動環節參會者踴躍向講者提問,交流氣氛熱烈。

相片1

駐武漢辦主任致辭

相片2

山西省商務廳副廳長致辭

相片3

嘉賓合照

相片4

研討會現場

相片5

講者回答參會企業代表的提問

2019年1月9日(星期三)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