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辦與中國香港(地區)商會 – 武漢聯合舉辦「內地便利港人措施和個人所得稅改革專題講座」

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與中國香港(地區)商會 – 武漢今日(12月21日)於湖北省武漢市聯合舉辦「內地便利港人措施和個人所得稅改革專題講座」。武漢市公安局派代表向參會者詳細介紹「港澳台居民居住證」申領條件、證件功能、持證人權益、證件製作、申領程式、法律責任等。講座亦邀請到專家分析「就業許可證」的取消與「港澳台居民居住證」的實施對港人港商的影響和探討「個人所得稅改革」下在內地生活和工作的港人應對的方法。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在致開幕辭時強調,香港特區政府一直積極與內地各政府部門聯繫,跟進各項便利港人在內地學習、就業和生活的措施的落實情況,以助港人把握國家發展機遇,一同為國家與香港特區「同發展 • 共繁榮」出一分力。

講座吸引了約50名港人和港資企業代表出席,最後互動環節參會者踴躍向講者提問,交流氣氛熱烈。

是次講座獲武漢市公安局擔任協辦單位,獲湖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和武漢市人民政府港澳事務辦公室擔任支持單位。

相片1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致辭

相片2

講座現場

相片3

互動交流環節

2018年12月21日(星期五)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