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面面觀 攝影圖片展」安陽站在安陽博物館揭幕

「香港面面觀 攝影圖片展」安陽站由今日(11月15日)開始在安陽博物館舉行。河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王自文、安陽市副市長李長治、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河南聯絡處主任劉錦泉、安陽市外事僑務辦公室主任秦建華和安陽市文物局副局長魏愛霖一同為展覽揭開序幕。

展覽分為七個部分:「香港城市美景」、「香港自然風光」、「香港節日慶祝」、「香港國際盛事」、「港珠澳大橋」、「高鐵廣深港鐵路(香港段)」和「香港國際機場」,透過超過一百五十張照片,展示香港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貎、文化風俗、風光景色和最新發展,讓安陽市民眾細味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城市魅力。

此次展覽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河南聯絡處主辦,河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合辦,安陽市外事僑務辦公室和安陽博物館協辦。在安陽展出後,展覽將移師至河南省其他地點舉行,繼續向河南的民眾介紹香港。

相片1

駐河南聯絡處劉錦泉主任在展覽揭幕禮上致辭

相片2

主禮嘉賓一同為「香港面面觀 攝影圖片展」安陽站揭幕(左起:安陽市外事僑務辦公室副主任柳紅英和主任秦建華、安陽市副市長李長治、駐河南聯絡處主任劉錦泉、河南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王自文、安陽市文物局副局長魏愛霖)

相片3

展覽現場

相片4

展覽現場

相片5

展覽現場

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