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香港2018」文化活動 – 舞台劇《晚安,媽媽》在鄭州及長沙舉行

香港焦媛實驗劇團分別於10月20日及22日在鄭州市河南電視台8號演播廳和長沙市梅溪湖國際文化藝術中心劇場演出舞台劇《晚安,媽媽》。該舞台劇是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主辦「閃耀香港2018」文化活動的重點之一。

駐河南聯絡處及駐湖南聯絡處分別為鄭州市及長沙市的演出舉辦演出前招待會及演出後簽名會,與當地民眾互動交流。劇中兩位主角 – 香港著名演員米雪和焦媛 – 的精湛演技,加上扣人心弦的劇情,獲得觀眾熱烈反響。

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將繼續通過「閃耀香港2018」,讓華中地區的朋友感受和欣賞到香港豐富多元的文化藝術內涵,進一步促進香港與華中地區的交流。

相片3

鄭州市演出前招待會現場

相片4

舞台劇《晚安,媽媽》演出現場

相片5

長沙市演出後簽名會

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