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香港2018」文化活動 – 舞台劇《晚安,媽媽》在武漢舉行

香港焦媛實驗劇團於今日(10月18日)在武漢湖北劇院演出舞台劇《晚安,媽媽》。該舞台劇是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主辦「閃耀香港2018」文化活動的重點之一。

焦媛實驗劇團於2005年成立,以專業的舞台精神,從一個新的角度探索女性劇場,嶄新的創作組合,集中以形體、音樂,把世界各地經典的劇碼及著作,加入本地創作意念融入劇場,務求以高水準的表演藝術,爲觀衆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

《晚安,媽媽》於1983年曾榮獲美國文學和新聞界的最高榮譽 – 普立茲戲劇獎,並於百老匯演出超過380場。其後《晚安,媽媽》被改編成電影,更獲得柏林國際電影節金熊獎的提名。

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於演出前酒會表示,希望透過演出,向武漢的朋友展示香港優秀的藝術創作。演出期間,劇中兩位主角-香港著名演員米雪和焦媛-發揮精湛的演技,加上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劇情,獲得觀眾熱烈的反響。

駐武漢辦將繼續通過「閃耀香港2018」,讓華中地區的朋友感受和欣賞到香港豐富多元的文化藝術內涵,進一步促進香港與華中地區的交流。

相片1

演出前酒會現場

相片2
相片3

舞台劇《晚安,媽媽》演出現場及演出後簽名會

相片4

駐武漢辦主任一行和演出團隊合照

2018年10月18日(星期四)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