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武漢辦在武漢舉辦「2018年武漢地區高校香港同學迎新活動暨中秋聯誼會」

為了更好迎接廣大在武漢就讀的香港新生到來,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聯合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華中師範大學的香港學生會及武漢高校香港學生聯合會於9月22日在武漢市聯合舉辦「2018年武漢地區高校香港同學迎新活動暨中秋聯誼會」。迎新活動上半場由駐武漢辦帶領2018級武漢地區高校香港新生參觀武漢科學技術館,了解武漢市最新的科技文化發展。下半場則由駐武漢辦聯絡統籌組介紹駐武漢辦職能,以及過往和即將舉辦的活動,並與新生歡聚一堂,透過學長學姐分享生活學習上的寶貴經驗,讓新生們能夠更好更快地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同時共慶中秋佳節。

是次活動會旨在迎接2018年就讀於武漢各所大學的香港新生,為初到武漢的新生提供學習及生活相關資訊,加深他們對當地的了解,讓他們能盡快適應大學生活。

相片1

駐武漢辦帶領香港新生參觀武漢科學技術館

相片2

迎新活動現場駐武漢辦與香港新生歡聚一堂

2018年9月22日(星期六)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