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武漢辦積極參與第14屆藝海流金文化交流活動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一行於九月五日出席第14屆「藝海流金 – 荊楚韻‧長江情」內地與港澳文化界交流活動開幕典禮並在鄂港澳文化合作工作會議上發言,介紹駐武漢辦在文化交流方面的工作。文化和旅遊部黨組成員杜江、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長陳安麗、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原全國政協委員黎振強,與來自政府文化部門、藝術機構、重要文化社團等100餘位香港、澳門和內地文化藝術界嘉賓,共同出席開幕式及相關活動。

「藝海流金」內地與港澳文化界交流活動是文化和旅遊部著力打造的文化交流品牌項目,自2005年起至今已成功舉辦13屆。第14屆交流活動由文化和旅遊部、湖北省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支持,文化和旅遊部港澳臺辦公室、湖北省文化廳承辦。

活動將歷時一周,至9月11日結束。活動期間,將舉辦湖北省文化推介會,組織對口開展交流座談,簽署鄂港澳文化交流合作協議。同時,還將組織與會嘉賓參訪武漢、荊州、宜昌等地的文化設施、遺跡和發展成果。

相片1

開幕典禮現場

相片2

開幕式

相片3

馮浩賢主任於會上發言

相片4

考察參觀湖北文創動漫企業

2018年9月5日(星期三)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