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武漢辦主任到訪山西省

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一行於2018年5月22日到訪山西,與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山西省委員會港澳僑台和外事委員會、山西省港澳事務辦公室、山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民族宗教僑務外事工作委員會、山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中共山西省委統一戰線工作部、山西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山西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山西省商務廳、太原市外事僑務辦公室以及香港山西商會開展「晉港交流工作座談會」,介紹駐武漢辦的工作職能、香港最新發展情況以及特區政府推動香港經濟發展的相關政策,並探討未來晉港兩地在經貿、文化、旅遊等領域交流與合作。

相片1

此外,駐武漢辦主任馮浩賢於5月23日考察晉中市,與祁縣文化旅遊局及平遙縣旅遊發展委員會等單位進行了座談,了解晉中市在旅遊文化方面的情況,加強香港與晉中市的聯繫。

相片2

5月24日,馮主任考察山西著名港資企業怡園酒莊,了解港資企業在山西省的最新發展和營運情況。

相片3

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