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地的香港學生求職創業研討會」在武漢舉行

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與武漢高校香港學生聯合會(鄂港聯)於今日(4月21日)在武漢市聯合舉辦「在內地的香港學生求職創業研討會」。研討會上半場由東亞銀行(中國)有限公司武漢分行行長夏文娟,講解企業家眼中優秀員工應該具備的素質,此外亦邀請了兩位在武漢不同大學畢業的香港舊生專程回到武漢,與在座同學分享他們畢業後繼續深造、求職和工作的經驗。研討會下半場則由駐武漢辦同事介紹特區政府公務員招聘及職系。

是次研討會旨在協助在武漢各所大學就讀的香港同學提供就業相關資訊,加深他們對內地及香港兩地就業情況的了解,讓他們能更好的規劃自己的發展方向,為投身社會作好準備。

相片1

署理駐武漢辦主任梁文廣(左三)及鄂港聯會長葉詩朗(右四)、與三位講者(東亞銀行(中國)有限公司武漢分行行長夏文娟(左四)、舊生李嘉穎(右二)、馮倩倩(右三))及其他嘉賓合照。

相片2

研討會現場

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