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辦駐河南聯絡處與河南省商務廳在鄭州舉辦「外商投資管理制度改革、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及跨境電子商務」研討會

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河南聯絡處於今日(11月17日)在鄭州舉辦「外商投資管理制度改革、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及跨境電子商務」研討會。此次研討會由河南省商務廳協辦,商務廳副廳長孫敬林先生出席致辭,並派代表簡介河南省對外開放及外資管理制度改革的情況,及講解鄭州跨境電子商務綜合試驗區的有關政策。

另外,普華永道中國稅務及商務諮詢合夥人于勃先生和高級經理李文姜女士在研討會講解兩個議題,包括國家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政策及港商的機遇、零售及消費新模式帶來的機遇及最新跨境電子商務政策給港商帶來的影響。

此次研討會共吸引超過60人參加,並就上述議題與講者交流。

駐武漢辦主任及駐河南聯絡處副主任與河南省商務廳副廳長合影

駐武漢辦主任及駐河南聯絡處副主任與河南省商務廳副廳長合影

研討會現場

研討會現場

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