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辦與中國香港(地區)商會 – 武漢在武漢舉辦「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及電子商務為港商帶來的機遇」研討會

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與中國香港(地區)商會 – 武漢於今日(11月16日)在武漢合辦「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及電子商務為港商帶來的機遇」研討會。此次研討會特別邀請到兩位在武漢從事科創行業多年的港人(英倫豐創軟件技術有限公司技術總監李穎軒先生和武漢市道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李智軼先生)分享他們的創業經驗以及對武漢科創產業發展的看法。

另外,普華永道中國稅務及商務諮詢合夥人于勃先生和高級經理李文姜女士在研討會講解兩個議題,包括國家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政策及港商的機遇、零售及消費新模式帶來的機遇及最新跨境電子商務政策給港商帶來的影響。

此次研討會共吸引超過30位在鄂的港人及港資企業代表參加,並就上述議題與講者交流。

駐武漢辦主任與演講嘉賓合影

駐武漢辦主任與演講嘉賓合影

研討會現場

研討會現場

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