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武漢辦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九周年酒會」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於2016年7月1日在湖北省武漢市舉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十九周年酒會」。接近100名來自湖北省和武漢市不同政府部門、相關機構、各國駐武漢領事館和機構、商會及企業代表出席酒會。湖北省政協常務副主席陳天會擔任主禮嘉賓,與駐武漢辦主任一同主持祝酒儀式。

駐武漢辦主任謝綺雯在酒會上致辭,表示香港特區成立19年以來,社會和經濟發展穩步向前。香港在國家「十三五」期間將繼續發揮其獨特優勢,秉承「國家所需,香港所長」的原則,配合國家「一帶一路」發展策略的工作,一如既往擔當國家與環球市場之間的橋樑,進一步推動香港和國家的經濟發展,並與內地各省市在經貿和其他領域繼續深化合作。

為增進各界人士對香港在「一帶一路」發展策略下的獨特角色的了解,駐武漢辦於會場設置專題展覽,介紹香港在金融、商貿、航運、法律等方面的優勢,以及特區政府在有關方面的工作。

駐武漢辦主任在酒會上與湖北省政協常務副主席陳天會共同祝酒

駐武漢辦主任在酒會上與湖北省政協常務副主席陳天會共同祝酒

駐武漢辦主任向主禮嘉賓介紹「一帶一路」展覽内容

駐武漢辦主任向主禮嘉賓介紹「一帶一路」展覽内容

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