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辦與投資推廣署聯同湖北省科學技術廳合辦「一帶一路‧共創新思路」創新及科技行業投資香港座談會

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辦(駐武漢辦)與投資推廣署,聯同湖北省科學技術廳4月6日於武漢舉辦「一帶一路‧共創新思路」創新及科技行業投資香港座談會;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管委會和湖北省對外科技交流中心為是次座談會的協辦單位。

是次座談會邀請了投資推廣署創新及科技行業主管曾文龍先生、香港科技園公司內地合作部代表梁小島女士和陳克健先生和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武漢辦事處市場推廣副主任周宜凱先生講解企業代表關注的議題,當中包括香港創新科技的最新發展及商業機會、香港科技園公司為創新及科技企業提供的全方位支援服務和「創業培育(孵化)計劃」、以及貿發局提供的服務等。

座談會吸引近20名當地創新及科技企業代表參加,交流氣氛熱烈。

座談會現場

座談會現場

會後駐武漢辦主任與企業代表交流

會後駐武漢辦主任與企業代表交流

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