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及轄下聯絡處繼續暫時停止服務

鑒於疫情的最新進展及當地政府的建議,為配合「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統病」的社區防疫工作,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將繼續暫時停止服務至2月13日(星期四);其轄下的湖南聯絡處及河南聯絡處則繼續暫時停止服務至2月9日(星期日)。在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及山西的港人於上述期間如有需要,可聯繫香港入境事務處24小時求助熱線 (852)1868 或駐武漢辦入境事務組(電話專線號碼︰(86) 158 0277 5135)。

衞生防護中心已設立專題網頁(https://www.chp.gov.hk/tc/features/102465.html)提供「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統病」的相關信息及健康建議。香港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設立了電話熱線 (852) 2125 1122,該熱線每日由上午8時至晚上9時運作,在湖北省的香港居民如有需要,可以致電該熱線,查詢健康或醫療建議。此外,在湖北省的香港居民可考慮通過網上在線問診,查詢相關建議。以下列出部分網上問診資源,以供參考(排列不分先後):


請瀏覽駐武漢辦網頁和關注駐武漢辦的微信公眾號(駐武漢辦微信平台二維碼刊於本網站首頁),以便獲取最新資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