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的春節假期將延長至2月2日 入境事務組電話專線繼續運作

國務院辦公廳於1月27日公佈,為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減少人群聚集,阻止疫情傳播,將延長2020年春節假期至2月2日(星期日)。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及其轄下的駐湖南聯絡處及駐河南聯絡處的春節假期亦將延長至2月2日。在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及山西的港人於這段期間如有需要,可繼續聯繫駐武漢辦入境事務組(電話專線號碼︰(86)158 0277 5135)。

衞生防護中心已設立專題網頁(https://www.chp.gov.hk/tc/features/102465.html) 提供「嚴重新型傳染性病原體呼吸系統病」的相關信息及健康建議。

請瀏覽駐武漢辦網頁和關注駐武漢辦的微信公眾號 (駐武漢辦微信平台二維碼刊於本網站首頁),以便獲取最新資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