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武漢辦為在武漢就讀的香港學生提供暑期實習崗位

香港特區政府一直重視青年發展,鼓勵青年人關注內地發展和吸收更多在內地工作的經驗。為此,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駐武漢辦)將為在武漢就讀的香港學生提供暑期實習崗位。有關崗位的信息如下:

職位空缺:

2個

實習日期:

2018年7月13日至8月31日連續七週

實習地點:

駐武漢辦(武漢市江漢區建設大道568號新世界國貿大廈1座4303室)

工作職責:

協助處理聯絡統籌、經貿關係及公共關係等相關工作,以及參與駐武漢辦活動的籌備及執行工作

對實習生之要求:

  • 香港永久居民身份人士及本科生(任何年級及不限學科專業);
  • 能操流利普通話及中英文書寫能力良好;
  • 能操作Word, Excel及PowerPoint等軟件;及
  • 對在內地生活及駐武漢辦的職能有基本認識

備註:

  • 此為無薪實習崗位
  • 學生或需往中部五省#其他城市執行工作
  • # 中部五省分別為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及山西省,均屬駐武漢辦的服務範圍。


對實習崗位有興趣的同學,請於2018年7月3日或之前透過電郵enquiry@wheto.gov.hk或傳真 (86 27) 6560 7301向駐武漢辦遞交申請。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 (86 27) 6560 7362與本辦職員聯絡。


香港特區政府駐武漢經濟貿易辦事處
2018年6月12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