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港资企业复工复产、投资发展座谈会」后续跟进:湖北省直部门政策及项目情况解读汇总(只有中文)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联同湖北省商务厅、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武汉于2020年9月1日举办「助推港资企业复工复产、投资发展座谈会(座谈会)」,吸引线上线下逾130人参加。

为帮助广大港资企业和港人更好了解和应用湖北省的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湖北省商务厅整理汇总了座谈会上各湖北省直部门发言内容,成文「湖北省直部门政策及项目情况解读汇总」(「解读汇总」)。「解读汇总」包括湖北省商务厅、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湖北省税务局,在促进复工复产、稳定外资外贸、稳岗稳就业、税务减免及恢复经济发展等与港资企业相关的政策,以及港商关注的热点项目的情况介绍。

现附上「解读汇总」,供大家点击查看。

湖北省直部门政策及项目情况解读汇总.pdf

2020年9月18日(星期五)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