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投资推广署举办「香港:把握投资新机遇、开拓海外新商机」线上研讨会

相片1

香港投资推广署今日(八月十二日)与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经济部贸易处及湖北省商务厅合办「香港:把握投资新机遇、开拓海外新商机」线上研讨会,介绍香港最新的营商优惠政策、法律服务和成功赴港企业案例,鼓励湖北企业,尤其是运输及工业企业,善用香港优势,赴港拓展业务。是次讲座亦得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的支持。

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经济部副部长兼贸易处负责人刘亚军先生,及湖北省商务厅陈华荣副厅长首先在会上致欢迎辞。傅仲森先生表示「一带一路」建设将为湖北省企业提供更多透过香港拓展业务的机会,香港可以为内地企业带来许多优势,亦是内地企业寻找海外合作伙伴与合作机会的绝佳平台。

研讨会上,香港投资推广署运输及工业行业主管王国藩先生介绍了香港的最新营商政策和投资推广署为内地企业提供的免费服务。其他讲者包括希德律师行香港办公室法务总监刘洋律师和葛洲坝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川先生,他们分别向与会企业介绍香港法律服务如何协助湖北企业「走出去」及参与「一带一路」、以及分享湖北省企业成功赴港发展案例。约有60名企业嘉宾代表参加研讨会。

相片2

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
(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