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武汉办主任加强与湖北省及武汉市港澳事务办公室联系

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武汉办)主任冯浩贤于6月23日与湖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省港澳办)主任秦宇一行会面,双方就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的合作总结经验。冯主任对省港澳办在疫情期间为驻武汉办及在鄂港人提供的服务及支援表示感谢,省港澳办一直努力协调各有关部门,为港人提供紧急支援,解决了驻武汉办及在鄂港人的后顾之忧。同时,冯主任亦介绍驻武汉办今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希望省港澳办未来继续支持驻武汉办举办的经贸、文化、青年交流等活动。

冯主任亦于6月24日与武汉市港澳事务办公室(市港澳办)副主任雷清萍一行会面。冯主任向市港澳办介绍了驻武汉办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内容及未来半年的工作计划及主要活动。双方亦就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的相关政策进行了研究和交流。双方均表示未来应加强联系,推进汉港两地更深层次的合作。

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
(完)

返回